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李子無.

李子無.

 

[贱虫/小甜饼]关于接吻这件事。

一个[假如瑞安和加菲接吻被斜线的贱虫知道会怎么样]的脑洞。

就是一枚小甜饼,没有文笔,没有技术含量,我都不忍心回看继续改...希望能够喜欢。

有ooc.以及整体给人一种幼儿园小朋友谈恋爱的感觉。[其实我觉得斜线里的贱虫就是这样[死亡

那么开始吧。

————————————————————
“这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所有人在看金球奖颁奖直播的时候我们还要和罪犯玩过家家?”

彼得抱怨着咬下手上的巧克力脆皮冰激凌,瞥了眼正被警察带走的罪犯。韦德目光紧盯手机,另一只手伸在空中,直到冰激凌老板咳了几声,他才发现自己的手离的太远,老板怎么也无法把冰激凌够到他的手中。

“这有什么办法Spidey,或许他们是因为自己喜欢的演员没有提名而肾上腺素飙升呢?”韦德耸耸肩,把冰激凌咬下一大口。敏感的神经顿时被这冰凉的温度刺激的发颤,让他忍不住低声咒骂一句。

“这确实很令人难过,不过听说瑞安雷诺兹和安德鲁加菲都被提名了...嘿,韦德?”回头见人又低头盯着手机,彼得略显不爽的走到他跟前,皱眉质问道:“你到底在看什么?我刚才就想问你了,你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最好别告诉我是有关‘K-word’的任务。”

“这怎么可能呢甜心!你知道我已经从良很久了。”韦德讶异的抬眉,把手机收进了腰间的口袋,“我只是...额,从刚才开始我的推特私信就炸掉了,没什么的。”

他说着,蓝色的眼睛不停眨着看向别处。见人支支吾吾又明显一副心虚的模样,彼得可不会这样轻易的放过他。他双手环胸,面罩上白色眼部的布料皱成一团,一动不动的紧盯着韦德。

沉默少有的在两人之间出现,但在彼得的冰激凌融化落在地上之前还是被打破。“好吧——但你要保证你不会尖叫,也不会扯着我的领子,OK?”韦德还是有些犹豫,“老实说,我当时知道的时候差点要来一场尖叫马拉松了。”

“umm.你这让我更加好奇了。”彼得挑眉,似乎对韦德提出的条件不以为然,“我答应你,这对于惊奇蜘蛛侠来说实在太简单了。”

然而很快,彼得帕克狠狠地打了自己的脸。

“What the hell——?!!!你在骗我吗??扮演过你的瑞安雷诺兹和扮演过我的安德鲁加菲接吻了??!在摄像机面前接吻了?!!瑞安的老婆还在旁边笑着鼓掌?!”彼得扯着韦德紧身衣的黑色颈环小幅度地摇晃着,音调也扯的老高,冰激凌早就不知道被丢在了哪个角落,“你确定没有骗我?”

“是的...我百分百确定Spidey...现在网络上都快炸了...”韦德被拽的有些难以呼吸,声音颤抖的希望对方能冷静下来,“所以你可以履行你的承诺了吗...我打赌你都已经用出你的蜘蛛力量了...”

彼得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愣了一会后才松开手。得以解放的韦德扭扭脖子,发现此时街上所有行人都盯着两人看;而他们的眼神不是讶异,就是那种几乎冒出粉红色泡泡的...古怪眼神。

回想起推特里网友的私信,韦德禁不住想感叹。然而在一旁的彼得抢了先——他在原地低头绕着圈,嘴里又是不愿相信的感叹又是嘀咕着这怎么可能,一会后直接蹲在路边的电线杆旁,手臂垂在敞开的两腿间,头则快低到地上去了。

[他看起来真是低落极了。]

[可不是嘛,我还以为相比他我们才是更激动的那个呢。]

“得了吧,你们知道的时候都快要用感叹号塞爆我全部的脑细胞了。闭嘴,我的脑子比野牛的睾丸大多了好吗?”韦德说完,感觉到彼得正抬头望着自己。他低下头,发现对方此时的姿势使他看起来有些瘦小,大大的白色眼部透出低落幽怨的气息,作为他的好兄弟、好基友,韦德略是心疼地在他旁边蹲下,伸手把他搂在怀里安慰性地拍拍肩膀。

“这没什么的Spidey,他们都是演员,你又不是不知道同样扮演过你的托比以前还和钢铁侠的演员睡过?安德鲁加菲也演过好几个Gay的角色,还有瑞安——老天,我都在说什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好了,”韦德停了下来,自暴自弃地锤向自己的额头,“我又想不出什么俏皮话了,真该死。总之,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彼得没有很快回答他,只是安静的看着正在为自己担忧的韦德,过了会冲他露出一个微笑,说:“我当然能明白,伙计,你这样弄得我和失恋的小女孩一样——可能确实有些像。我只是感到震惊,毕竟他们两个过去从来没有在媒体前交流过,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我还真没想到。”他眨眨眼,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的嘴角咧的更开。

“这就和突然有人和我说钢铁侠和蝙蝠侠在一起了一样。”他说。

“Wow,那我打赌他们一定会互相用钱砸对方,比谁先把谁埋起来。”韦德为这个想法发出声小小地惊呼,彼得也很快脑补出这样的画面,嬉笑着用手肘轻撞他的胸肌。

“嗯哼,不得不承认你总是会想出更有趣的东西。”他抬眉说到,但又在韦德想要应接他的称赞前话锋一转:“不过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推特私信到底怎么回事?你的手机现在还在叫,我的‘蜘蛛听力’都快受不了了。”

这回轮到韦德沉默了。他放开搭在彼得肩上的手,再一次做出犹豫的表情。“Oh...我想你知道了之后,你的蜘蛛心脏会因为承受不住而爆炸的。”他说着,目光落在马路上来往的车辆上。飞驰而过的车窗迅速地印出两人相似的紧身衣和蹲在一块的模样,又迅速地离开,晃得人有些刺眼。

“天,所以现在是轮到我来安慰你了吗?”彼得学着韦德刚才的样子拍上他的肩膀,却发现对方宽厚的背肌有点碍事,“知道刚才那个消息已经够震撼了,相信我,在这一小段时间内我会对一切惊悚事件免疫,也保证不会再打自己脸。”

“嗯哼,纽约的好邻居这话听起来可不太令人敢相信。”他轻松的调侃立刻引起彼得的不满,(“嘿,你不能就这样侮辱我纽约好邻居的名声。”)“你知道网上是怎么想我们的吗?绝对令人大开眼界,JJJ的任何说辞都比不上他们扯出的话,我知道的时候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听起来很酷,但我的确不知道。”彼得诚实回答道,“所以怎么了?难道他们觉得我们是像芬恩和杰克那样的关系?”

“不,比那个要...再深层次和罗曼蒂克一点。”韦德皱起眉,显然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而停顿下来。最后他艰难的决定放弃挣扎,咬咬下唇索性直接说了出来:“好吧我直说,网络上的人经常觉得我们是一对,而我的私信炸了是因为很多人借瑞安和加菲这件事来问我和你什么时候可以有些实际性的进展——操他妈的,就是这样。”

他迅速的用一口气说完,然后和个仿佛暴露了所有秘密的小孩一样耷拉下头。“现在你都知道了,你要觉得恶心也随你想吧。”他低低地说着,甚至听起来有几分绝望。

听到这话的彼得再次陷入震惊之中。不过他这次没有尖叫,而是在脑内迅速的理清自己的思绪,得出安慰韦德才是当务之急的结论后呼出一口气,说:“说实话这确实很令人震惊...以至于令我有点怀疑人生。不过这算什么,说幼稚点,这就和哪个女孩和哪个男孩走的近一些就会被人说个不停一样,我们可是好哥们,这点误解怕什么呢。”

说完,彼得学着韦德刚才哄小孩的方式拍拍他。他看到对面的一个女孩冲他俩拍了张照,然后兴奋的指着屏幕和自己同伴说个不停。她大概要发到网上去,再加点什么奇怪的标签——God.他不想再继续想下去了。

韦德吸吸鼻子,像个受伤的大男孩一样把头侧在彼得的肩膀上。“那我要当那个穿着裙子的时髦女孩,然后撩着自己的头发说我可不只有你一个男人。”他闷闷地说。

“好好,都随你。”这都些啥玩意。彼得禁不住在面罩下翻个白眼。两人的体型差距让他们的姿势看起来很是别扭,彼得想了会儿决定忍住不把这家伙推开。

“我会带着你去我的地盘玩耍,带你唱歌跳舞,一起喝酒吐诉心事,然后被彼此迷的神魂颠倒……”韦德继续描绘出自己的想象。而隐约觉得这剧情很是熟悉的彼得激起一身鸡皮疙瘩,打断他:“嘿兄弟,你再说下去我可会忍不住把你丢到马路对面去的,说不定那边的水泥墙想和你热吻很久了。”

韦德停住嘴,没有再做声。自责感顿时占领彼得的内心,指责他伤害了韦德虽然可以无限复活但脆弱无比的小心脏。他想要说点什么挽留一下局面,靠在他肩上的韦德突然问:“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对吧?”

他看着彼得。彼得也怔怔地看着他,看着他蓝色眸子里暗暗闪烁的光芒,并从中读出几分像是哀求的意思,令他内心一颤。他微微张开嘴,目光落进那双眼睛里怎么也挪不开。

“额...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个?而且我似乎记得我还没承认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来着——”他说到这里,发现韦德即将露出更难过的神情时立刻改口:“但我可以考虑一下把你排在蜘蛛侠超凡好搭档的榜首。”

话音刚落,彼得就被一个兴奋的韦德紧紧抱在了怀里。他条件反射的伸手挡住对方贴过来的脸,以防自己的面罩都被人蹭成一团,并且不停的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这叫人窒息的怀抱。他听见韦德正用一种激动的要哭出来的语气说“我就知道Spidey是最好的超级英雄了”之类的话语,让人有种...仿佛养了只大型犬的即视感。

最后彼得在面罩下又翻了个白眼,彻底放弃抵抗任人抱住自己狂蹭,面无表情的重新思考起他所谓的人生。

老天,我怎么会和这种人成为朋友啊。他想。

李子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李子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