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無.

只想说欢迎茸布茸党加入Q群499909690

[Spideypool]Running.(段子)

一个非常。非常短的段子。

刀。

没了。进入高三以后产出低的吓人...嗯。就这样。

————————————
他几乎疯狂的向前跑着。

他越过纽约市拥挤的人群,越过刺耳的鸣笛声,越过足以划破他胸前紧身衣的草丛,越过恶心肮脏的泥水,疯狂的、盲目的向前奔跑着。

他全身的肌肉都在撕扯叫嚣着酸疼,可无数年来战斗所锻炼出的体力和永远在碰转再生的自愈因子为他提供着动能,还有对那身影如深渊般见不着底的思念。

只是一眼,也只要一眼,他便知道那个从他眼前一闪而过的身影是谁。不管脑内那两个声音是怎样厉声咒骂着反驳他,他都毫不在意。

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男孩儿的身影是什么模样的。哪怕只是这短短一瞬间,韦德也能清楚将他与记忆中的千万个模糊身影分辨出来;他知道这不是某个和他一样身形瘦削的男孩,也不是这些年来在纽约上方穿着那身永远不变的红蓝紧身衣的男孩。

那就是彼得帕克。他不能再笃定的判断道。这就是那个曾无数次阻止他杀人的彼得帕克,那个与他吵闹欢笑、耳鬓厮磨的彼得帕克...也是那个早在无数年前,便已死去的彼得帕克。

评论(9)
热度(20)
©李子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