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無.

只想说欢迎茸布茸党加入Q群499909690

[预告/贱虫]Hurt.

设定背景:在没有爱上他人的情况下人将永葆青春也不会死亡,但一旦爱上某人,便会开始衰老,渐渐步向死亡。

这其实是一个很久以前看过的设定,一时也挖不出那个作者,而且记忆里作者也表示是来自其他作品的梗,一直惦记在心便开始写了。

名字是一首歌,也是funk夫人过去画的那三张刀梗的配乐。如果有人没看到过可以去翻翻,我可喜欢它了xx

没有固定的虫,先放个开头,接下来的我会慢慢写。毕竟高三...[死亡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含盾铁预警。

————————————————
0.

当你身边的人皆在你不经意间变得成双成对,互相搀扶着彼此在你记忆里原本的模样上画出沟壑,头发也逐渐花白身形变样时,你会禁不住感慨,并衷心为他们送上祝福,接着再不可避免的想到自己至今没有改变的模样,发出一声无奈又失落的叹息。

也许你不会这样做,但彼得帕克每次在和他的英雄老朋友们聚会叙旧时都会如此。几十年过去了,人们记忆里在冰块里挺过七十多年、仿佛永远都不会变老的美国队长也不知何时与钢铁侠成为伴侣,到后来在荧幕公开时,人们无法忽略他们看向对方时温暖的眼神,以及眼角突兀的波浪。

其他人也紧接其后向世人宣告他们的恋情——这其实挺好的,毕竟在这样一个世界里,能够与心爱的人共同携手老去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奢望。

其实对于彼得帕克而言,他也曾拥有过这样的幸运。那是在他刚好成为蜘蛛侠前遇到的一个金发女孩儿,他们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爱上彼此,再确立关系——他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永远失去了她,时间短暂的甚至没有改变他外貌的一分一毫,在外人看来,他还是那个刚好成年的小屁孩。

然而令他悲痛的不仅仅是女孩的离去,更多的是他发现自己的相貌从那之后再没有任何变化,就好像女孩的存在只是人在高烧时真假难辨的梦境,才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这对于一个男孩儿似乎有些太过残忍,而当他的朋友安慰他说这或许是他的天赋时,他甚至绝望的想自己哪怕孤独老去也比这更好。

总而言之,那段时间他过得非常糟糕,大概就是在面对梅婶时也没法强颜欢笑的糟糕。等他稍微好受点,他开始想这或许的确是上天给他的天赋,如同突然得到的蜘蛛力量一样,年轻的身体会有更好的活力和精神去守卫他心爱的城市。于是他停止了消沉,全身心的投入属于自己的生活和蜘蛛侠的身份之中。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四十多年,纽约人民已经彻底习惯在他们的头上总会有一个永远活力无限的小英雄牵扯着蛛丝荡悠,也习惯了JJJ每天愤怒的辱骂,他们成为如同长辈的唠叨和晚间的新闻一样的存在,没有人想过他们或许会在哪天消失,又会在哪天突然出现。

可在某天,一个身着红黑紧身衣,所言所行都带有浓重个人风格的雇佣兵猛然闯进他们的城市时,谁都没有想到他们的英雄——蜘蛛侠的生活会被他彻底改写。

那个糟糕的雇佣兵,Deadpool.

评论(7)
热度(31)
©李子無. | Powered by LOFTER